學士班招生

  • 學士班招生包含個人申請、繁星推薦、大學考試入學分發、四技二專技優甄審、四技二專甄審入學、四技二專登記分發。
  • 單獨招生有運動績優學士班單獨招生、運動競技學系單獨招生、特殊選才(獅子座計畫)及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。

+more

  • 晨光學習輔導計畫」為本校主要在透過保障升學名額,完整且專屬的生活輔導、學習輔導、就業輔導、出國圓夢,提升弱勢生問題解決能力、學科專業能力、就業能力及國際觀,以協助弱勢生發揮潛能自我實現。

+more

碩博班招生

  • 碩士班招生包含甄試入學、考試入學。
  •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有碩士在職專班、教師在職進修學位班、高階經理人企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EMBA)、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GF-EMBA)、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及樂活產業高階經理人(LOHAS-EMBA)。

+more

  • 博士班招生包含甄試入學、考試入學及生物多樣性國際研究生博士學位學程。

+more